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假期の第一个欢乐

难得的假期开始咯,两个月,多么长阿。。。。可能会闷死我哦。。
假期我的第一个计划昨天刚结束了。。。。“开心的旅游”
早在几星期前(大考前)我们几个人就计划了说想要到马六甲玩上几天顺便带Ceria吃吃玩玩马六甲。。。
出发的前天,大家都聚在我家过夜,原因是方便明早出发,但是整夜的狂欢到四五点才入睡。。。
6点闹钟响啦,一个叫醒一个的准备出发咯。。。。。。
忙到7点多才开始上路。。。一个小时多的路程,终于到了马六甲。。。
***整个行程的经过就不说啦,等待照片,你们再慢慢欣赏吧***

最主要我想表达的,这个行程让我了解了我不了解的朋友,也更接近了我爱慕的女生。。。
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,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去了解和关心她。。虽然短短的三天,但是我真的终于感觉到我人生中真正的“快乐”“幸福”真的是无法形容的。。。好久没这么强烈的感觉。。。
刚开始,我认为我和她之间只能有朋友的关系,但是无意中在相处下,我产生了对她的爱。。。
伤心的是,她在另一方已有了一段感情。。但是人不为己,天株地灭。。再三的考量,我下定决心,我愿拿起那坚苦一搏,我放入我真诚的心思。。。我相信。。。终有天。。。我们会是一起的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